《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好看吗?反正妆容真够美

2017-03-03来源 : 互联网

湖南卫视正在热播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大家看了吗?大家觉得好不好看呐?

剧还没播出大幂幂的发际线就上了热搜,剧播出之后,上热搜的却是大幂幂的妆容,不仅是大幂幂一个人,整个剧组的女演员妆容都超美的,不信的话小编带泥萌来看看。

先不说《三生三世》的剧情,光是看女演员们的妆容,小编就毅然决然的决定追下去,毕竟我是颜控。

大幂幂--白浅

大幂幂饰演的白浅,女装扮相非常的素雅,但是又不失精致,给人一种很有灵气的感觉。

迪丽热巴--白凤九

迪丽热巴终于又美回来了,我们的胖迪之前在《漂亮的李慧珍》里的形象真是让**跌眼镜,好在这次饰演的凤九扮相超美。

如果想要打造一个这样的**妆,一定要用上粉色系眼影噢,切忌嘴唇不能太红,桃粉色或者珊瑚色都是很不错的选择噢。

祝绪丹--玄女

在《三生三世》里,祝绪丹将玄女一角演的入木三分,抛开演技不说,她的妆容给她加分不少呢。

自从嫁给了离境之后妆容就变了,估计她是整个剧组妆*浓的,从无公害小白兔变成“****”,玄女的妆容还是很到位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