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如何打造上仙妆容

2017-03-0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这部热播电视剧异常*爆,众多迷妹都十分好奇里面如梦如幻的妆容是怎么化出来的,下面就让我们一探究竟吧。那么咱要如何打造出和神仙的皮肤一样通透的妆容呢?

Point1:带有淡淡光泽的妆前乳不但能让之后的底妆更服帖,还能让肌肤光泽自然得就像是肌肤自己散发出来的。

Point2:用化妆刷涂抹粉底液,将鼻翼和眼周的死角也涂均匀,扁扁的刷头还能把粉底液涂抹到*轻薄的效果。

Point3:按照"两颊→T字部→鼻窝→眼角"的顺序,将妆前乳由中心向外侧轻轻推匀,这样可以使脸部中间为中心焕发出明亮立体的感觉。

Point4:选择带有珠光颗粒的散粉,将它刷在鼻梁、额头、下巴,突出脸形的轮廓感,让肌肤散发自然光彩。

point6:为双颊拂上一抹腮红,更显妆容娇美,涂抹在肌肤上的修颜效果也更加自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