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编辑辞职开美甲店

2017-03-02来源 : 互联网

■集美甲、轻奢礼服、古董家具等元素为一体的美学品牌旗舰店Shenel's Home。

玫瑰的逆袭故事

不同的人会选择不同的路,尽管她们之间一个共同的关键词是“自我成长”,是不满足于已有的现状,但基于各自的性格、环境、心态等因素,也就**出不同的故事。

或许她们的经历和成长之路,不能够简单复制,但可能对你有所启发,足矣。

Before

时尚编辑的日常

如果你在Shenel读大学的时候认识她,定会被她指尖上频繁变换的风景吸引,爱一切美丽的事物,爱指甲上的艺术,这就是她。

大学毕业后的Shenel成为一名时尚编辑,日常为发现各种“美”奔波于各地,而且还在到处“飞”的路上,遇见了自己的爱人,为了定下来有一个温馨的小家,Shenel辞去工作,定居广州。

After

创业为指尖上的艺术

“辞去工作,生完孩子,时间空闲出来,我就很想去做指甲,像大学时那样,十个手指换着花样地美。”Shenel说,可是她寻觅了很久都没有找到一家真正让自己满意的美甲店,于是一个“不如我自己开一家吧”的念头冒出来,向来雷厉风行的Shenel便随即开始筹备自己的**家美甲店。

“因为是想给自己做指甲的,所以所有产品都要*好的。”她根据过往积累成的人脉资源,选择日本**美甲师认证体系指定的考试用甲胶品牌,款式也和日本美甲杂志同步。但要使用这种甲胶,除了要通过培训、考试及格,后续还要自己慢慢摸索细节,“因为广州没有人做过这种甲胶,即使培训过,实操中仍然会碰到很多问题,而且有些问题即使是培训老师,也未必能答得出来,只能靠自己反复试验,总结经验。”

如今,Shenel的团队已可以熟练运用这类专业甲胶,还将自己长期积累的宝贵使用经验分享给其他有需要的人,甚至在美甲资讯平台上免费提供教学视频,分享技巧和*新花式。

标签: 开美甲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