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开一家屈臣氏大概要多少钱

2017-03-01来源 : 互联网

想开一家屈臣氏大概要多少*?开一家屈臣氏要先获得当地代理权,获取代理权大约是20W。然后是上架商品,上架商品必须准备15W以上的启动资金还有30W左右的后续资金。一共65W。还要加上你们当地的店铺租金。所以70W就可以开一家中型规模的屈臣氏。【****免费资料】

屈臣氏经过多年的发展,屈臣氏在中国200多个城市拥有超过1000家店铺和三千万名会员,是中国目前*大的美容产品零售连锁店。屈臣氏在质量与创新方面建立了相当声誉,为顾客奉上令人惊喜不断和物超所值的购物环境,从而赢得顾客高度信赖。

屈臣氏拥有包括沐浴露、洗发水等1200多种自有品牌的单品,其销售占比已达到15%。而当零售卖场自己可控产品体系的销售量和种类达到一定比例时,商家在渠道中的话语权就会增强。

屈臣氏自有产品不仅定位好,而且配有好的促销和优惠的价格。相对市场上其他品牌,屈臣氏自有产品以低于二至四成的价*和新潮时尚的包装吸引顾客,而且在推入市场之前先要由员工试用,再让员工向消费者宣传,这样员工就成了*好的代言人,能够进行有效行销和口碑传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