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液的作用】乳液的正确使用方法

2017-02-26来源 : 互联网

乳液怎么用护肤好呢?乳液的作用有哪些呢?保湿乳液是护肤品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了。晶体,主妇网的小编教大家乳液的多种使用护肤方法,让乳液的护肤翻倍!值得收藏起来备用哦!

乳液的作用1:简单滋养面膜

乳液怎么用护肤好呢?乳液的护肤方法有哪些呢?不妨在做好洁面护理后,将适量的化妆水和乳液混合稀释均匀,使用化妆棉或者压缩面膜纸浸泡湿透后敷在脸部,更利于肌肤吸收,能哟徐防*皮肤干燥缺水引起的紧绷不适感。注意做好选择选择同一品牌的护肤品。

乳液的作用2:晒后镇静肌肤

晒后可使用乳液进行护理肌肤。建议选择一款具有抗过敏的乳液产品,清洁脸部肌肤后,将适量的乳液涂抹于化妆棉上,待化妆棉充分渗透后放入冰箱冷藏,然后取出直接敷在脸部,可用指腹轻轻按压,可反复使用,能快速舒缓镇静晒后受损肌肤,起到补水保湿的。

乳液的作用3:调试保湿粉底液

干性皮肤在上妆的时候经常有出现卡粉浮粉以及脱妆的尴尬现象。不妨使用保湿乳液和挤出的粉底液混合稀释均匀有进行涂抹使用,能打造出更服帖肌肤的底妆,同时还能长效保湿肌肤,持久妆容不易脱妆。

乳液的作用4:温和去角质

对于干性皮肤和敏感肌肤者来说,不妨自制去角质面膜,取适量的乳液和白砂糖混合均匀后涂抹于脸部皮肤上,轻轻**大约10分钟后清水冲洗干净,能起到保湿滋润的护肤,同时具有温和去角质的作用,将脸部残留的油脂污垢和老废角质清理干净。

乳液的作用5:保湿眼膜

适量的化妆水和乳液取适量混合稀释均匀,做好卸妆和洁面护理后,将其涂抹于眼周肌肤上代替眼膜使用,保湿滋润眼周肌肤,具有强效的保湿滋养润肤。防止各种的眼纹和问题肌肤滋生。

标签: 乳液的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