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护理自制眼膜】达人支招自制眼膜塑亮丽眼眸

2017-02-26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年轻妹纸总是有出现眼部黑眼圈、眼袋的问题肌肤,眼部问题的出现让整个人看上去都精神不起来了,今天小编给大家自制眼膜的眼部护理妙招,助你轻松拥有亮丽的明眸。收藏起来备用哦!

自制黄瓜眼膜

眼部有黑眼圈怎么去除呢?眼部肌肤相对来说更加的娇嫩脆弱,稍有不慎容易引起眼纹的形成,日常不妨使用功能黄瓜片敷眼,或者晚上做好洁面护理后,使用黄瓜汁和酸奶混合均匀放入冰箱冷藏,然后将其取出涂抹全脸,眼部可轻轻**促进吸收,能起到收紧肌肤和防*黑眼圈眼袋的肌肤问题。

自制丝瓜眼膜

丝瓜水对皮肤保养的效果非常不错。很多护肤品中都含有丝瓜的的护肤成分,可取新鲜的丝瓜去皮去籽后榨汁,卸妆和清洁洗脸后将其涂抹于眼部肌肤部位,大约15分钟肌肤吸收后再用清水冲洗干净,经常食用可增强皮肤抵抗力,具有清洁肌肤和抗过敏、去皱等效果。

自制木瓜薄荷眼膜

眼部浮肿有眼袋怎么消除呢?可在家将木瓜和薄荷浸泡在热水中制成茶水,放凉后涂抹在眼部浮肿和眼袋部位,保持大约15-20分钟后洗净,然后进行后续护肤品的使用。此种木瓜茶能缓解眼部疲劳的症状,同时还能减轻眼袋。

自制苹果眼膜

日常有很多中的美容护肤材料,眼部有黑眼圈和眼袋的情况下,可将新鲜的苹果洗净后切成薄片,将其捣烂成泥状或者榨汁,洗完脸后将苹果汁涂抹于眼周部位,保持15分钟左右后清水洗净。建议每周使用2-3次,坚持使用可防*眼袋和眼部皮肤松弛的现象。具有一定的紧肤效果。

自制蛋黄蜂蜜眼膜

蜂蜜是一中美容护肤圣品了,日常很多MM使用蜂蜜自制面膜敷脸,对保养皮肤的效果十分显著。另外,还可用蜂蜜自制眼膜保养眼部肌肤。将新鲜的蛋黄和蜂蜜搅拌均匀,可滴入几滴橄榄油后拌匀涂抹在眼周肌肤上轻轻**。能起到保湿滋润和去皱的效果,建议每周使用1-2次更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