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霜怎么用好】各种护肤品的正确使用方法

2017-02-21来源 : 互联网

每天使用护肤品进行皮肤保养是必做的护肤工作了,但这些拍、揉、擦、喷的护肤品你真的掌握好使用方法了,只有掌握好正确的使用手法才能促进肌肤吸收。和小编来学习各种护肤品的正确使用方法。

精华的正确使用方法

错误使用方法:将精华液直接涂抹于脸部皮肤上影响精华产品的护肤。

正确使用方法:洁面后,将双手洗净揉搓发热,取适量的精华液放于掌心,然后顺着面部的淋巴排毒方向进行涂抹,在额头和面颊以及下巴等部位进行涂抹推开,适量的按摩促进吸收。

眼霜的正确使用方法

错误使用方法:横向涂抹眼霜。直接性的横向涂抹眼霜很容易导致皮肤受损引起眼纹的滋生。

正确使用方法:眼霜怎么用好?在涂抹眼霜的时候,取适量按照点涂的方式涂抹于眼周比武诶,然后轻轻推开按摩,促进肌肤的血液循环,有助于预防鱼尾纹消除黑眼圈的症状。注意手法和力度要适当。

爽肤水的正确使用方法

错误使用方法:用手拍打爽肤水手部不干净的情况下用手拍打爽肤水很容易导致细菌滋生影响护肤。

正确使用方法:不妨将爽肤水喷洒于化妆棉上,然后由内外,或者由上向下的进行轻拍湿敷,有助于二次清洁和补水去除老化加重。

面霜的正确使用方法

错误使用方法:大面积涂抹面霜不能全面的促进肌肤吸收。

正确使用方法:面霜应该有步骤的进行扩展性涂抹。取适量的面霜点涂于下巴、脸部脸颊、额头和鼻尖等部位,然后按照打圈的按摩方式进行涂抹更佳。

隔离霜的正确使用方法

错误使用方法:向脸部四面推开隔离霜难于涂抹均匀,同时涂抹太厚容易堵塞毛孔。

正确使用方法:隔离霜应该按照轻拍的方式进行涂抹,取适量于掌心轻轻晕开人,然后进行脸部轻拍均匀即可。注意应该覆盖到颈部和胸口以及耳朵等容易遗忘的部位,以免肤色不匀。

标签: 眼霜怎么用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