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美容护肤小窍门】教你用水果自制面膜护肤技巧

2017-02-21来源 : 互联网

水果对皮肤保养很显著,日常养成多吃水果的良好习惯有助于维持皮肤的水嫩红润状态。此外,用水果自制面膜敷脸外用对保养皮肤很是非常不错的呢!一起来学习拥水果自制面膜的护肤技巧吧。

1、柠檬美容方法

每天早晨空腹饮用一杯柠檬汁能起到排毒和护理美白等养颜。另外,可将适量的柠檬汁和蜂蜜以及面粉、蛋清混合搅拌均匀,洁面后涂抹于脸部皮肤上,保持大约15分钟左右清水洗净,坚持使用可令肌肤白嫩光滑。

2、樱桃美容方法

樱桃水果很受女性的喜爱了,口味极佳护肤也是非常不错的,经常食用樱桃能帮助皮肤抵抗衰老美容养颜。日常可用樱桃榨汁后加入冷开水和适量的白糖混合饮用,能帮助消除脸部有痤疮以及皮肤暗沉的问题肌肤,使肌肤润泽弹性。

3、苹果美容方法

苹果不管是用来内吃还是外用,护肤都是非常不错的,苹果含有大量的维生素营养成分。对于眼部有黑眼圈的状况下,可将苹果切成薄片后敷眼,有助于淡化黑眼圈。同时有苹果汁和蛋清混合拌匀后涂抹于脸部,能改善皮肤松弛紧致肌肤。

4、葡萄美容方法

孕妇护肤可多吃葡萄对皮肤保养和胎儿的发育很有帮助。此外,红酒含有非常丰富的葡萄营养成分,用红酒自制面膜敷脸能起到抵抗衰老红润肌肤。日常还可适量的饮用红酒,能改善皮肤暗好肤色不良的症状,令肌肤红润健康。

5、西瓜美容方法

西瓜榨汁后和适量的蜂蜜混合拌匀,将一张压缩面膜纸放入其中浸泡后敷在脸部,保持大约20分钟后揭下清水洗净。定期坚持使用能起到晒后、舒缓镇静以及保湿补水等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