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瓜面膜的做法】黄瓜美容护肤养出好皮肤

2017-02-21来源 : 互联网

黄瓜是一种很常见的蔬果了,日常一定有很多女性喜欢用黄瓜外用敷脸,具有很好的保湿滋润肌肤。那么,黄瓜可以和哪些护肤材料自制面膜护肤呢?只要掌握好用黄瓜自制面膜美容方法,护肤加倍。

黄瓜面膜做法1:黄瓜酸奶祛痘

材料:黄瓜、酸奶

做法:黄瓜美容护肤方法有很种,保养皮肤也是非常显著的了取适量的黄瓜洗净后捣烂成泥状或者榨汁,加入酸奶混合拌匀成糊状,洁面后敷在脸部大约20分钟左右,用清水洗净即可。定期坚持使用能改善痘痘肌肤,具有去痘印和祛痘。

黄瓜面膜做法2:黄瓜蛋清去皱

材料:蛋清、黄瓜

做法:新鲜的鸡蛋破壳后沥出蛋清于面膜碗中,加入黄瓜汁搅拌均匀,将一张压缩面膜纸放入其中浸湿,清洁洗脸后敷在脸部皮肤上,保持大约15-20分钟左右揭下,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此款黄瓜自制面膜能改善皮肤松弛起到去皱的紧肤功效。

黄瓜面膜做法3:黄瓜白醋美白

材料:黄瓜、白醋

做法:新鲜的黄瓜榨汁后用干净的纱布过滤出汁水,加入适量的白醋混合拌匀,洁面护理后将取涂抹在面部皮肤上,有雀斑的部位可轻轻按摩促进肌肤吸收,大约10分钟后洗净即可。建议每周使用2-3次,坚持还是用能抑制黑色素的形成,起到护理美白和祛斑的功效。

黄瓜面膜做法4:黄瓜蜂蜜保湿

材料:黄瓜、蜂蜜

做法:将黄瓜洗净后切片或者榨汁都可,加入适量的蜂蜜浸泡拌匀,洁面后将其敷在脸部皮肤上,保持大约20分钟左右揭下洗净即可。此款自制面膜很温和不刺激,适合各种肤质使用,具有保湿补水和滋润养肤等美容,很适合干性皮肤和皮肤干燥者使用。

温馨小贴士:

使用黄瓜美容护肤要想达到理想,必须坚持定期使用。此外,用黄瓜片敷脸自制面膜使用,敷面膜的时间不宜太长,一般控制在20分钟以内即可,使用后一定要用清水冲洗干净脸部皮肤,以免黄瓜色素残留于脸部引起不良反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