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去黑头】去黑头最有效的方法分享

2017-02-21来源 : 互联网

黑头是残留于毛孔内的油脂污垢等物质,日常没认真做好卸妆和洁面护理工作很容易引起此类问题肌肤的滋生。特别是油性皮肤油脂分泌旺盛导致皮肤呼吸苦难,长期下来还会诱发成青春痘等肌肤问题。对于脸部有黑头粉刺的问题肌肤出现,避免使用手去挤抠,或者使用美容刷出摩擦,很容易导致皮肤受损,加重皮肤病情。

番茄汁去黑头

材料:番茄+柠檬+面粉

做法:将番茄去皮后榨汁,加入柠檬汁和适量的面粉混合拌匀,洁面后将其充分涂抹于脸部皮肤上,有黑头的部位可适当的进行按摩,大约20分钟后清水洗净。定期坚持使用有助于去除黑头和粉刺,同时还能护理美白皮肤,尤其适合油性皮肤使用。

白芷粉去黑头

材料:白芷粉+面粉+橄榄油+清水

做法:适量的白芷粉和面粉混合倒入面膜碗中,滴入几滴橄榄油,然后加入清水调制成糊状,清洁脸部皮肤将其均匀涂抹在脸部皮肤上,大约15分钟后清水洗净。白芷粉具有美白等护肤效果,和其他护肤材料混合使用能消除黑头令肌肤嫩白匀净起来。

柠檬汁去黑头

材料:柠檬汁+蜂蜜+酸奶

做法:新鲜柠檬汁和蜂蜜以及酸奶取适量一同混合倒入洗净的面膜碗中,用面膜棒混合拌匀涂抹在脸部,有黑头的部位可轻轻按摩。大约15分钟后温水洗净。此种自制面膜能有效收缩毛孔,洁净肌肤受损滋润美肌,去黑头的想也是非常不错的呢。

食盐去黑头

材料:牛奶+盐

做法:使用刚开封的食盐和牛奶混合均匀,待食盐溶解小颗粒的时候涂抹于有黑头的部位,轻轻按摩大约5分钟左右后清水冲洗干净。或者将食盐混合洗面奶一同洗脸洁面,能起到消炎杀菌的作用,有助于控油和去黑头粉刺以及痤疮等问题肌肤。

标签: 怎么去黑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