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美容觉的最佳时间】女人睡美容觉前的护肤注意事项

2017-02-21来源 : 互联网

拥有好皮肤和日常的作息时间有着一定的关系,所谓的睡美人也就是女人可以靠睡眠时间拥有好皮肤。“美容觉”的最佳时间是晚上的10点至次日的凌晨3点作用,这时间段皮肤会进入自我时间,进行皮肤的新陈代谢运行,调制皮肤的代谢。所以,在此时间段经理入睡,避免熬夜通宵。

以下是晚间皮肤睡眠排毒养颜的最佳时刻表:

21∶00—23∶00免疫系统排毒

23∶00—凌晨1∶00肝部排毒(需熟睡)

凌晨1∶00—3∶00胆排毒

凌晨5:00—7:00大肠排毒

早上7∶00—9∶00小肠大量吸收营养

女人睡美容觉前的护肤注意事项:

1.清洁工作要到位

进入睡眠状态,皮肤会自行进入自我时间,此阶段皮肤油脂会通过代谢排出体外。因此,为了给皮肤创造良好的环境,晚上睡前一定能要彻底卸妆,做好清洁洗脸的护理工作,以免油脂污垢吸入肌肤毛孔内,导致皮肤暗黄等各种问题肌肤的滋生。

2.勤换枕头防治问题肌肤

日常直接性接触皮肤的床上用品,例如枕头被套可定期更换,有助于预防细菌和剥落的饺子死皮粘附于皮肤上,引起螨虫以及青春痘等肌肤问题的滋生。另外,换上丝质感的枕头套能减少脸部皮肤与枕头间的摩擦,有助于防止脸部皱纹的滋生。

3.油性皮肤要注重

任何肤质进行皮肤保养都应该注重规律的作息时间,尽量避免熬夜通宵,尤其是油性皮肤,对于此类肤质,晚间尽量避免使用过于滋润型的油腻护肤品,以免加重皮肤负担,引起大量的油脂分泌。

4.适当的护肤品增强皮能力

晚间做好皮肤保养有助于延缓皮肤衰老,维持皮肤的健康状态。建议选择天然植物成分护肤产品。晚上睡前适量的补充胶原蛋白营养成分,有助于受损皮肤,给肌肤补充所需的水分和养分,令肌肤维持弹性光滑状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