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怎么用】选面膜的技巧及面膜的使用方法

2017-02-21来源 : 互联网

面膜怎么选购

1.精华液浓稠

在选择面膜产品的时候,除了根据自己的肤质和需求进行合理选择之外,面膜的质感也是非常重要的了。首先面膜的精华液要够浓稠,如果面膜精华太稀很容易影响面膜使用适合的气密性,导致皮肤和面膜纸不够服帖,吸收效果变差。

2.湿润度大

针对片状式面膜,一定要有足够的湿润度,片状式面膜每次使用的最佳时间一般控制在15-20分钟左右,如果低于15分钟便有干燥浮起的症状,会大大影响皮肤保养的效果,所含的成分不能彻底渗透肌肤底层。

面膜什么时候用效果最好

1.洗脸后敷面

当然,面膜的品种很多,不同的面膜产品有着不同的使用方法,一般片状式面膜,可在清洁洗脸后使用效果更佳,这时候皮肤出油清洁状态,洁面护理后毛孔处于张开状态,更利于护肤品的吸收,能大大吸收面膜产品的水分和精华营养成分。

2.疲惫敷面膜最有效

对于每天工作繁忙,或者工作生活压力大的MM们,养成定期敷面膜是对皮肤保养最佳的护肤方法了。此种情况下皮肤很容易出现水油不平衡,皮肤劳累角质粗糙、且容易出现肤色不匀。定期敷面膜能改善各种问题肌肤的不良状况。

3.急救肌肤

面膜是一款不错的护肤产品,同时具有救急的护肤效果。对长时间经受日晒活性不容易上妆的干性皮肤,可使用面膜救急,晒后皮肤干燥缺水,或者粉底不服帖易脱妆,可使用冷藏后的面膜进行敷脸,在进行后续的上妆,有助于改善干燥缺水肌肤,起到保湿补水的滋润护肤功效。

标签: 面膜怎么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