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面试妆容 留下亲切干练好形象

2017-02-20来源 : 互联网

要想面试成功,第一步就是要选对面试妆容。下面就教大家一款女生面试妆容,打动面试官获得成功的第一步。

Step1:用淡色系眼影涂抹在双眼皮折处附近,抹至睁开眼也能看得见的位置。

Step2:在上图白线上方涂上白色眼影,下方则画一条淡淡的浅咖眼影,并晕染开。这样能更加突出卧蚕的位置,亲切感瞬间up。

Step3:再画上内眼线和涂上防水的睫毛膏,眼睛瞬间放大又提神。

Step4:用遮瑕膏遮盖掉唇部原来的颜色后,再从唇中央点上桃粉色唇膏,并加以晕染。

Step5:最后一款精致的面试妆容就完成了。

以上女生面试妆容让你应征面试事半功倍,增加成功机率!你学会了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