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性皮肤毛孔粗大怎么办

2017-02-13来源 : 互联网

混合性皮肤毛孔粗大的解决方法,皮肤更精细的呵护

一、混合性皮肤和油性皮肤的区别

一般来说,混合性皮肤主要在面部T型区呈油性状态,眼部及两颊呈干性状态,而且比油性皮肤更爱起皮;而油性皮肤是整个面部爱出油并且缺水。

其中,混合性皮肤又可分为三种情况:

1、T区油,毛孔大,面疱多,而面颊皮肤非常好。

2、T区少油,面颊毛孔小,但易出现细纹。

3、T区油,毛孔大,面颊皮肤紧绷且易脱皮。

无论是混合性皮肤还是纯粹的油性皮肤,都需要少辣少油腻,并做好清洁工作,加强补水,MM们看完此文赶紧行动起来,打响皮肤保卫战吧!

二、混合性皮肤毛孔粗大怎么办

改善毛孔粗大*先要清除黑头,然后收缩毛孔,MM们不妨参考以下做法:

1、用鼻贴。

鼻贴是通过外力将黑头导出皮肤外部,有一定效果,注意撕下鼻贴时一定要“快、狠、准”,将黑头尽可能多地黏住。

2、用细盐**。

用细盐在鼻尖等有黑头的地方轻轻**,让油脂不断分解洗出,让毛孔减负。

3、用醒肤水。

每次洁面(包括去黑头)后,一定要及时拍上醒肤水以收缩毛孔,一定要一定要一定要哦!重要事情说三遍。

4、2-3天用一次面膜。

敷面膜除了给皮肤补水,还可以改善皮肤水油平衡,让毛孔更加细腻,特别是水洗式面膜,能够深入毛孔,给皮肤更精细的呵护。

三、混合性皮肤怎么正确洗脸

*选,选择合适的洗面奶。混合性皮肤MM*好选择性质温和、碱性小的洗面奶哦,洗脸时将洗面奶涂在前额、鼻部、下巴及两颊处,均匀抹开,打圈揉洗。

其次,选择合适的水质。用洗面奶前和洗面后都需要用清水湿面,而且*好是自来水等软水,井水、泉水等硬水就不要用了,因为硬水中某些物质会伤害皮肤哦。

再者,控制水温。一般是洗脸都用温水,而且水温*好是40℃左右,*后一步洗完脸时,记得用冷水拍在脸上,以增加皮肤弹性哦。

四、混合性皮肤怎么使用护肤品

1、清洁必须做好。

MM们清洁脸部皮肤时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选择用洗面奶或者洁面乳,注意质地温和不刺激、用起来泡沫丰富才是*要紧的的。

2、定期去角质。

去角质就是除去皮肤产生的死皮,这个工作一周*多做两次,选择点的去角质产品,用完还可以敷上清爽补水的面膜,皮肤才能更加水嫩哦。

3、用好爽肤水。

爽肤水是混合性皮肤MM必须随身带的护肤品哦,它收缩毛孔、保持水润的效果非常不错呢,平时在整个脸部用化妆棉蘸取爽肤水轻擦一遍,轻轻拍打,可以保持脸部不油腻、不干燥。

4、擦上乳液。

乳液是保湿控油的关键一步,上完爽肤水后再上一层乳液,皮肤的水润性更好。

5、别忘做隔离。

如果是早上护肤的话,建议*后做好隔离工作,这方面,隔离霜、粉底、防晒霜效果都不错,只要选择质地轻盈的产品就OK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