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皮肤怎么才能消除

2017-02-13来源 : 互联网

1、想要去除毛囊角化症,*先要溶解角质,所以洗澡时可以使用磨砂膏,丝瓜布,去角质刷等,但是千万不能过度使用哦!

2、比去角质更重要的是毛囊角化症一定要使用身体乳液保养。毛囊角化症是很特殊的一种皮肤,既缺水又缺油,用一般的身体乳效果不怎么好,一定要用特别滋润的身体乳才能达到毛囊角化症补水护肤的效果。

3、毛囊角化症洗澡时不能用太烫的水温,即使在冬天也一样,水温一般保持在40度即可,因为热水容易带走皮肤表面的油脂,这对缺水缺油的毛囊角化症人群无疑是雪上加霜的事。建议毛囊角化症女性在冬天无需每天洗澡,2-3天一次即可。

4、做好了毛囊角化症的日常保养工作,接下来就是毛囊角化症。对于特别严重的毛囊角化症,一般会使用含水杨酸的产品来应付。水杨酸本身为脂溶性,刚好可以沿着毛囊开口,顺着皮肤油脂到达角化部位,进而溶解角质,改善症状。

如何应付鸡皮肤

1、中医应付鸡皮肤

根据毛囊角化症的病理先天不足,后天失养,肝肾阴虚,血虚风燥,以至肌肤营卫失和而发采用有滋润肌肤、活络散瘀、驱风止痒功效的**内服与外擦应付该病,十分显著。美容护肤

一般都采用生地、麦冬、女贞子、旱莲草、山芋肉、白芍、西洋参、炒白术、天子片、玄参、红花、制*乌、枸杞、黑芝麻、灵仙、山药、荆芥、防风等**的组方具有改善体内酶活性使活性酶渗透至皮肤毛囊中,从而平稳表皮及游离胆固醇的含量。对细胞膜的稳定起重要作用。能有效降低表皮中的胆固醇硫酸盐同时能有效调整胆固醇的代谢,形成更多的胆固醇霜消除毛囊丘疹。

**组方是根据个人体质差异和具体的病情来开具的,能够起到****的作用。为了能够加速应付的效果还会采用**外洗一般采用当归、白芍、红花、防风、紫草、板油、冷霜等药材。

2、西医应付鸡皮肤

一般而言,毛囊角化除了外观不佳外,并无太大的不便。但*怕患者用手去抓,当患者抠抓时,会使毛孔周围的组织水肿,如此一来,毛孔开口变得更小,更容易堵塞,就会产生粉刺、毛囊炎的现象,如果抓伤,也会形成疤痕及色素沉淀,届时要应付或改善,就更加不容易,更加麻烦。

由于毛囊角化是与角质有关的疾病,所以一般的应付都是以去角质药膏为*选,像是A酸、果酸、水杨酸及尿素等

A酸的作用较为深入,可直接影响到细胞核,去除不正常的角化,长期使用将可达到一定的作用。另外像尿素,则具有保水的功能,对于去除角质,也有一定的功效,是在临床上常被使用的外用药。

3.5%的水杨酸,有相当好的作用。水杨酸本身为脂溶性,刚好可以沿着毛囊开口,顺着皮肤油脂到达角化部位,进而溶解角质,改善症状。

洗完澡时皮肤含水度高,角质也变得软化,这时涂抹药膏,会有较好的效果。但若皮肤感到太过刺激,则建议30分钟后再擦药。除了擦药外,自己也可以做一些保湿的动作。例如涂抹一些保湿功能的保养品,减少皮肤干燥的情形,皆有一定的帮助。

患者可以使用去角质沐浴用品,像磨砂膏、去角质刷、丝瓜布等等。适度的去角质对本病有一定的帮助,但过头就会造成皮肤的伤害。过度的摩擦不只会使皮肤受伤,还会使角质层变得更厚。因此,去角质的行为一个月一至两次就已足够。

3、冷光量子应付鸡皮肤

通常症状轻微者平时就必须擦含果酸或去角质成分的保湿乳液,严重者,会给予含尿素或维他命A酸或水杨酸的霜剂或乳膏来加以应付。不过药物对于毛囊角化的应付并不是非常理想,也不易根*。近几年随着冷光量子运用于皮肤美容。


标签: 鸡皮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