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圈怎么去除

2017-02-13来源 : 互联网

消除黑眼圈的秘诀1:选用配方较为温和的眼霜

眼部四周肌肤并没有油脂腺,是全身*脆弱的部位之一,其纤薄程度是不可想象的。如果使用成分过重的眼霜,会令你在清早起来时发现双眼显得浮肿不已。所以,在使用眼霜去除黑眼圈时,应该选择配方较为轻柔的眼霜或者啫喱。

涂眼霜的正确方法:

Step1:先用右手无名指蘸取半粒米大小眼霜,在右眼下方点下,左手轻轻地将右眼下眼皮往下拉一点。

Step2:用右手无名指从右眼右下角开始顺时针慢慢地**整个眼圈,至**吸收,左眼操作一样。

Step3:*后再用两手无名指,轻地点拍相对应的眼睛,有助血液循环,减少黑眼圈与眼袋形成。

消除黑眼圈的秘诀2:冷热毛巾交替敷眼

在早上睡醒后立刻用和自己体温产不多的热毛巾敷眼,然后在用冷却的毛巾交换敷眼,10分钟左右就可以让你的黑眼圈淡化一半哦。因为大多数黑眼圈的产生都是因为睡眠不足导致眼部周围血液循环不通常,所以出现黑色素沉淀的现象。

消除黑眼圈的秘诀3:黄瓜补水眼膜

黄瓜眼膜能够另皮肤变得更加光亮,非常适合深夜使用,将黄瓜切碎后和酸奶混合,然后用2个绿茶袋,并在其中加入混合好的黄瓜,放入冰箱5分钟,然后取出冰袋放在眼睛上部10分钟左右即可。

消除黑眼圈的秘诀4:多做眼部**+睡前喝水要适量

容易产生黑眼圈的人应该多做运动,或者常做脸部及眼部**,帮助脸部肌肤能够进行局部血液循环,并尽可能少吃过咸或过辣的食物。睡前吃太多口味过重的食物,喝太多的水,都是形成眼泡水肿和眼袋的原因。

熊猫眼形成原因

黑眼圈分两种,一种是青色黑眼圈,是由于微血管的血液滞留;另一种是茶色黑眼圈,因黑色素生成或代谢不全而产生。青黑色眼圈多见于作息不规律的人,青年人多见。茶黑色眼圈则多和年龄增长相关,长期日晒等造成色素沉淀在眼周,久而久之形成黑眼圈。黑眼圈的原因有多种,例如:

1.遗传体质及生理构造

当眼眶周围的皮肤特别薄,皮下组织又特别少时,当血流经过此处的大静脉,在特别接近皮肤表层下方便会出现蓝黑色的眼晕,看起来同黑眼圈。美容护肤

2.睡眠不足

眼周微血管较多,熬夜使眼睑得不到休息,血管持续紧张收缩,血流量长时间增加,引起眼圈皮下组织血管淤血和水肿,滞留下黯黑的阴影。

3.久病体弱或大病初愈

由于眼周围皮下组织薄弱,皮肤易发生色素沉着,并极易显露在上、下眼睑上,出现一层黑圈。

4.炎症

遗传性过敏症或过敏性接触皮炎,累及眼眶周围可出现黑眼圈。

5.其他

例如化妆品使用过度、吸烟、年老、月经不调、孕晚期、房事过度以及某些肝病和肾病都可能出现眼圈发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