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去死皮

2017-02-13来源 : 互联网

方法一、黑芝麻磨砂露

配方:黑芝麻粉3*、蜂蜜三大汤匙、温牛奶一盒

制作:将芝麻粉与蜂蜜搅匀,轻轻**脸部,芝麻*好还有些颗粒感。

使用:涂抹的时候注意要避开眼唇、发际循肌理**,鼻翼两侧可以加强力度,然后用温牛奶以优酪乳洗净后,还要用清水或者温和的洁面乳清洗一次。

方法二、山楂奇异果磨砂露

配方:山楂3*、奇异果1个、原味优酪乳一盒

制作:将山楂磨成细粉,奇异果挤压或打成果泥,搅拌均匀后即可。

使用:轻轻**全脸,避开眼唇、发际,然后敷脸五分钟,以优酪乳洗净后,再以清水及洗面乳清洗一次。

方法三、杏仁蛋黄磨砂露

配方:无糖原味优酪乳一盒、杏仁粉3*、蛋黄半个

制作:将杏仁粉加上半盒优酪乳搅拌均匀后,再把蛋黄加进去,继续混合均匀。

使用:避开眼唇、发际,**脸部后敷脸五分钟,以另外半盒优酪乳洗净后,再以清水及洗面乳清洗一次。

方法四、食盐去角质

身体不同位置的使用方法

面部:洗脸后,让脸保持微湿状态,取少量的精盐在脸上**(眼睑四周避免使用),30秒后用大量的水冲净,皮肤会变得光滑细致,一周以一次为宜。

手部:将精盐加入护手霜中,一星期揉搓**手部或者足部一次。

身体:把精盐加入沐浴乳里,用来全身去角质,此法也适用于沐浴产品,或者加入薄荷油之类的**油,这时盐巴的外层会被油包裹着,不但可以增加滑顺度,也不会被水溶解了。

方法五、橘子皮去角质

制作:将*外层的色素层削去,剩下的部分放在阳光下晒干;如果你有条件的话也可以微波炉中以低*力干燥5分钟。干燥后,切碎放入搅拌器碾成碎末,还可以用清水、化妆水或优酪乳调和,这样就成为了一款去角质霜啦!

使用:洁面后把橘子皮去角质霜涂抹在脸上,并轻轻**揉搓,15分钟后再用清水冲洗干净。美容护肤

去死皮的好处

1、若是使用含自然植物成分的脱角质乳,还可溶解皮肤的表皮层老化细胞,具有温和磨擦作用,可去除表皮的老化角质及聚结的黑色素和粉刺,改善肤色,使毛细孔较小而细致。

2、去死皮还可以促进皮肤的血液循环及新陈代谢,使细胞再生更加顺畅,皮肤呈现清新柔美的状态。

3、去死皮的同时能去除皮肤表面覆盖的黑黄色素,并消除油性斑,使皮肤洁白而有光泽,保持洁白的肌肤,显得皮肤更有活力。

4、去除皮肤的老化死细胞、粗糙角质,可使皮肤显现出细嫩光滑的质感,在去除角质后,再擦上保护品,吸收的效果会更好。

正常健康的肌肤不需要特别进行去死皮的工作,但是当角质层的代谢比较缓慢的时候,就需要借助一些外来的帮助,去除多余的死皮,让肌肤光洁起来。


标签: 怎么去死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