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眉型闪亮妆容

2017-02-11来源 : 互联网

1.修眉之前先选一副好用的修眉钳,然后用眉梳把眉毛向下一边梳理,再向上一边梳理,同时除去不齐的眉毛,然后再次把眉毛梳理成型。双眉之间的小细毛要拔掉,但千万不要拔眉毛上面的杂毛。

2.拔眉时把皮肤拉平,然后一根一根地拔眉毛,用眉钳夹紧眉毛的根部,朝着眉毛的生长方向拔,这样不会把眉骨上的皮肤拉松。

3.下面一步是决定眉弓的位置:用直尺垂直放在面前,瞳孔外侧的上方应该是眉峰,这样决定的眉峰位置应是***的。为了避免过多的拔掉眉毛,化妆师建议先用浅色的遮盖笔画出眉型,然后再拔。修眉的时间应*好选在睡觉之前,如果皮肤有些发红的话,睡一觉,第二天就没事了。

4.加深眉毛的颜色用与你头发本色相似的颜色来画眉毛,这样画出来的眉毛才自然、不做作。用眉笔画眉毛的时候,要用羽毛状的方式一小笔一小笔地画,每一笔不该比你自然的眉毛要长。

从眉头的部分开始向后画,然后用小刷子或者手指把颜色晕开。另外,也可以用海绵头化妆棒沾上与你头发本色相似的颜色,沿着眉毛的形状上颜色。

5.让眉毛伏帖,你无须花好多*买那些特别贵的专业产品。把滋润乳液、秀发美容液或者滋润唇油梳在眉毛上,那些立起的眉毛就伏帖了。不要丢掉用完的旧睫毛膏棒,把它用肥皂和温水洗干净,然后用它来*后梳理你修好的眉毛。


标签: 眉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