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女性过度清洁 保养未必越多越好

2017-02-06来源 : 互联网

1.不同类型美白产品叠加使用效果更好?

不同品牌、不同系列的美白产品成分不一,若是混用不当,成分间无法相互兼容或是相辅相成,则容易致使美白无效,或是导致肌肤不适。

大部分美白产品中含有果酸、曲酸,这些不应该和维他命A叠加使用。国外有研究发现,果酸和维他命A(视黄醇)叠加使用,会让效果不稳定。如果你想让你的美白产品吸收得更好,SK-II神仙水中的Pitera是所有保养成分的好朋友。在使用保养品前轻拍神仙水,就能让后续美白更有效。

2.连敷两张面膜的效果一定棒?

我们常将面膜分为两大类,一类是做减法的面膜,例如去角质、深层清洁等,一类是做加法的面膜,例如补水、美白、滋养等。建议可以先使用减法面膜,再使用加法面膜。不要同时使用两款加法面膜,皮肤自身有一个吸收饱和度,叠加使用会造成浪费,同时加重皮肤负担。想要效果更好,不如提前拿抗老精华打底,再用保湿面膜。

3.想要抗皱、保湿、紧致、美白“一把抓”,一次就要使用四款精华素?

一般来说,多种精华可以混搭使用的。因为没人只存在一种肌肤问题,所以混搭就显得很有必要。在叠加使用精华产品的时候,*应该注意的就是使用顺序,否则其****就会互相抵消。记住,保湿和控油的精华要在*后用,保湿和控油的精华通常含有一些用来锁住水分的胶质成膜剂以及大分子成分,如果先使用,这些大分子和膜状成分会对其他精华的渗透吸收形成阻碍。

4.防晒搓泥说明保养过度?

有些人在混搭涂抹保养品后用防晒霜或者粉底发现涂不均匀,还会搓泥浮粉,这可能是由于产品中胶质成膜类成分过多,或是同时使用的多个产品都含有此类成分。另一方面,我们也要反思一下是不是很久没有做过角质护理,手指和面部肌肤的温度是不是太低,这些都有可能引起搓泥的情况发生。

其实,防晒搓泥多出现在欧美品牌的植物系防晒产品上,这个时候可以用日系的保湿打底,*大化地避免搓泥。

5.先用洁面刷再用水杨酸,一定能让“月球”变成“剥皮蛋”?

在亚洲,有80%的女性正在被过度清洁伤害……肌肤清洁不到位**会影响皮肤对营养成分的吸收,但如果因此而用过分强力的清洁产品,对皮肤造成的伤害同样是破坏性的。去角质是非常容易过度的,尤其当你看到肌肤在去完角质后变得又光又嫩让人爱不释手的时候。除非你是毛孔粗大的油性皮肤,否则在去完角质后不适合使用高浓度的水杨酸类的产品,它会毫不留情地破坏肌肤的天然保护屏障,造成刺激或灼伤。请时刻提醒自己,你的皮肤不是农田就好。

6.有什么简单的方法能看出多个护肤品中哪个是导致营养过剩的?

护肤品涂抹到皮肤上,观察10~30分钟,如果自觉皮肤不透气、泌油,用温和的洗面奶清洗后仍然有残留,则避免使用。

7.保湿*重要,只要拼命补水就可以搞定一切肌肤问题?

“过度保湿”是*被滥用的皮肤保养!肌肤出现细纹,弹力不够,面色枯黄……几乎所有问题都被认为是由于皮肤“缺水”。于是各种补水保湿产品大卖,殊不知盲目补水保湿只会给肌肤造成比真正的缺水更严重的后果。过度保湿之后,皮肤的含水度过于饱和导致毛孔变得没有张力而粗大,出现黑头粉刺,皮肤弹力下降变得松弛,老化角质细胞不易脱落,角质层变厚,皮肤没有光泽。


标签: 清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