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短发好看2017最潮 这些短发会让你上瘾

2017-02-04来源 : 互联网

短发流行当下,对于女生来说短发已成为一种瘾,更盛者还有越剪越短的妹子。那么,你知道什么短发好看吗?今天小编带了几组什么短发好看2017*潮图片来分享,潮流短发准能虏获你芳心。

什么短发好看:齐肩短发

长度齐肩的短发可是今年流行**,纯黑色头发显得很复古文艺,戴上发箍可以清爽露额,同时也能带出一张可人小脸来,从侧面看还有一点小帅气。

什么短发好看:中分短发

这是一款气质中分短发发型,长度刚好到下巴位置可以很好包裹住脸型,结合中分设计起到很好修颜瘦脸作用,换个时尚发色立马时髦减龄。

什么短发好看:齐脖短发

齐脖短发一直都很受女生欢迎,自然黑色发色让妹子看起来格外文艺,两侧短发紧紧服帖在脸颊处,修颜又瘦脸!戴上帽子,超级减龄。

什么短发好看:内扣短发

内扣短发是2017*潮短发之一,发尾内扣设计可以很好扣住脸型,起来良好修颜效果和减龄,同时也能突出女生清纯气质,搭配空气刘海更是可爱显嫩。

什么短发好看:外翘短发

这一款韩式短发可受年轻妹子怎追捧了,发尾外翘设计显得格外俏皮可爱,加上无刘海设计可以清爽露额,还能带出一张小巧脸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