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妆容 树莓星空妆容教程

2017-02-04来源 : 互联网

树莓女孩的星空妆容,这次的眼妆用到了松果棕色+树莓红的搭配,闪闪的树莓红即便是在星空下也能超级耀眼!红色系眼妆的大风也是吹到停不下来了,所以快来GET这款不惧夜色适合看星空的妆容吧!

树莓星空妆教程:

选择了干果棕色打底后,搭配树莓眼影作为眼妆的**,微珠光色系的眼影更显双眼闪闪的。底妆清透水润,用豆沙色口红和姨妈色咬唇液叠加,打造了一个超有立体感的咬唇妆。

树莓星空妆教程具体步骤:

1、底妆:无论是冬季还是夏季,底妆*好是清透自然的,这里选择一款水润气垫,在脸上轻轻按压,打造一种瓷光肌的感觉。

2、眉毛:选择一款适合发色的眉笔,先用粗线条确定出眉头上、下、眉峰以及眉尾的位置。四个点基本能够将基本的眉形框架描画出来了,眉头比较平直,眉峰接连一个自然下落的眉尾。然后再填涂中间空隙部分,描画的时候遵循“少力多次”这个原则,效果就不会特别生硬会比较自然哦。

3、眼影:选择一个带微闪的干果棕色眼影为整个眼部打底,淡淡的铺一层会有一种肉粉色眼影的感觉!再选择一个微闪的树莓红色眼影,加深眼头和外缘眼眶部分,特别有桃花感哟。

4、眼线:选择一款眼线胶笔,先贴在睫毛根部,细细描画好内眼线。外眼线将眼尾微微向上拉长一点,在眼部三分之一处开始加粗眼线,连接结尾画出一个小框框。

5、睫毛:先用睫毛夹将眼睫毛夹的卷翘一些。如果以一个角度夹睫毛会显得非常生硬,所以后半部分的睫毛可以调整一下角度,夹出符合眼睛轮廓的弧度。选择一款浓密型的睫毛膏,以Z字型刷出浓密感。接着,下睫毛也要刷一刷。

6、唇妆:先用豆沙色唇膏画好全唇,因为后续还要用个咬唇液,所以先用纸巾抿掉一些浮色。姨妈色咬唇液涂抹在唇心,多叠加几次,能够打造超级自然的唇部层次感。

标签: 星空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