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干燥裂口子怎么办?

2017-02-04来源 : 互联网

冬季天气冷,很多人手上就容易干燥,经常劳动的人,双手更是会严重缺水干到出现裂口,很多人看到手上裂口子*先想到的就是用护手霜,然而,只是使用护手霜对干燥裂口问题的缓解作用并不是很大,那么,手上有裂口怎么办?

手上干燥裂口子怎么办

大部分手上干燥裂口子的人一般都是用普通香皂或者洗手液洗手,市面上很多香皂和洗手液都是皂基成分的,多次使用会带走手上本来的油脂,让双手更加干燥,裂口也难以**。洗衣服洗碗不戴手套,整理东西的时候也不戴手套,这些行为都可能引起手上干燥出现裂口。为了解决手上皮肤开裂的问题,需要做好以下几点。

手上干燥裂口子需要用护手霜

但是如果手部特别干燥,用普通的护手霜也感觉很干的话,可以用尿素护手霜,效果也会很明显。尿素是一种很好的保湿成分,它就存在与皮肤的角质层中,含有尿素的护手霜相比较于其它护手霜保湿作用更好,手上长了裂口的人不妨试试尿素护手霜,常见的尿素护手霜有:资生堂尿素护手霜、德尔康天然尿素5%护手霜。

手上干燥裂口子洗手使用温和产品

想要改善手上干燥裂口子,*先需要将家里的洗手皂或者洗手液换成弱酸性温和的洗手液(如狮王弱酸性孩童用洗手液、多芬香块),手部干燥的问题就可以缓解一大半了,双手开裂也会长好。

手上干燥裂口子可以精油洗手

到气候干燥的时候,很多人手上就会因为干燥长裂口,如果手上已经有了裂口,不妨采用精油洗手的办法来洗手,针对缓解手部裂口问题非常的有效。精油洗手的作用在于防止洗手的时候洗手液过度脱去角质层的油脂,*大限度地防止你的手不会洗完干燥。荷荷巴油、橄榄油、**精油都可以作为精油洗手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