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野医生可以每天用吗?

2017-02-04来源 : 互联网

城野医生,这是一个不算小众的药妆品牌,因为是日本的医学美容品牌,城野医生目前在国内并没有专柜,不少小仙女都是通过海淘、代购买到城野医生家的护肤品的。我们今天就来看看城野医生可以每天用吗?

城野医生可以每天用吗

城野医生的化妆水、面霜、防晒霜,在适合自己肤质的前提下可以每天用,不过,城野医生的去角质产品、面膜和精华液是不需要每天都使用的。

城野医生化妆水可以每天使用

一般说的城野医生的水是指毛孔收敛水、城野医生VC100化妆水这两种,前者毛孔收敛水可以每天使用,让痘痘肌肤因为过度出油而毛孔粗大的现象得以改善。

后者的VC100化妆水也能每天使用,每次使用你都能感觉那些营养成分嗖嗖地让你的肌肤嘭起来,又弹又润,保湿力度比收敛水更好,同时也有一定的收敛毛孔的作用。

城野医生泡沫洁面可以每天使用

洁面是护肤当中不可缺少的一步,使用洁面产品可以清楚脏污和油脂,让我们皮肤回到干净状态。城野医生泡沫洁面可以每天使用,天天使用配合起泡网更好。城野医生泡沫洁面使用感很好,洗后干净不紧绷,比较适合油皮和混合性皮肤。这款是敏感肌和孕妇也可用。

城野医生防晒乳可以每天使用

防晒乳SPF值有50+,PA也有++++,如果是度假去海边是可以每天使用的。日常通勤则可以使用SPF值低一些的城野医生防晒乳。使用感一点也不油腻,还有一点保湿效果,而且成膜快,不搓泥不闷痘,每天使用城野医生防晒乳作为防护感受不错。

通过小编的介绍,你知道城野医生可以每天用吗?以上几款单品可以每天使用,城野医生金箔去角质啫喱、城野医生的精华不能每天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