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线膏干了怎么办?眼线膏正确使用方法

2017-02-02来源 : 互联网

眼线膏是女生化妆时候的常用化妆品,但很多时候眼线膏会干得很快,扔了又觉得可惜,所以今天小编要交给大家一个小妙招,关于眼线膏干了怎么办的解决方法,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来看看哦。

一、眼线膏干了怎么办

(一)温水法

化妆师的建议是将眼线膏,盖紧盖子后,放到温水里浸泡十五到二十分钟,这样眼线膏会融化开,而且里面会一层水气,水汽会起到软化眼线膏的作用,这样就可以继续使用多2个月,再久就不行了。

(二)乳液

用质地较稀薄的乳液,滴一滴到眼线膏的表层,使用时,用刷子轻轻沾取就行,乳液跟眼线膏质地差不多,所以可以互相融合,但不可以太多,表层没了,就再滴一点乳液进去,千万不要偷懒将乳液搅拌到眼线膏里,这样你的眼线膏会太稀,而且很快又会发干。或者不按顺序来,先用刷子沾乳液,再沾眼线膏,这样就没效果了哦。

(三)眼药水

水不溶解眼线膏,但眼药水可以哦,将眼药水滴几滴到眼线膏里面去,记住不要太多,眼线膏太稀了,就不好上妆了,但这个方**影响眼线膏的防水性哦。

(四)避免接触氧气

预防眼线膏干掉才能真正延长眼线膏的寿命,平时使用眼线膏,只要注意一下细节,就可以轻轻松松延长眼线膏的使用时间。沾完眼线膏,马上把眼线膏倒扣在桌面上,避免眼线膏因接触氧气,而氧化发干了,而且还能解决反复打开盖上的麻烦,不要担心,一般眼线膏是固体的,只要倒扣时间不超过五分钟,一般不会滴落。

二、眼线膏的正确使用

(一)眼线刷的搭配

眼线膏*爱扁平刷头:眼线膏要搭配专业的眼线刷使用,眼线刷分扁平头和斜角两种。*顺手的还是扁平头,刷毛柔软,而且侧面可以呈一条线,便于画出精细的眼线。

(二)眼线的描画定型

将眼线刷沾上一点眼线膏,再沿着睫毛根部刷上。要用扁平刷头的侧面来描画眼线,并且要紧贴睫毛根部。如果无法一笔完成眼线,也可以分三条短线:眼角、眼睑**、外眼角,依次完成。

(三)眼线刷的使用

膏体不要蘸取过多,均匀覆盖刷面一层就够了,而且刷头与眼皮的夹角要保持在45度,这样才不会发生剐蹭膏体的现象。注意:先画眼线再夹睫毛,否则再怎么斜侧45度也于事无补。

(四)眼线膏的晕染

在眼线膏还没干时,可以用棉花棒将画好的线条稍微晕开,制造一点烟熏效果,这可是一般眼线笔或液做不到的喔!

看过了以上的内容,大家都知道眼线膏干了怎么办了吗?这里小编可是教给了大家既简单又实惠的小妙招,大家可一定要记住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