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改善眼周围发黄?

2017-02-02来源 : 互联网

可能有的MM注意到了,自己眼睛周围的皮肤看起来比脸上其他部位要黄很多,这是什么原因呢?接下来小编就教教大家怎样改善眼周围发黄的情况。

一、眼睛周围发黄是什么原因

眼睛周围皮肤发黄,这是许多人都会遇见的情况,特别是有的人本身的皮肤比较白,眼睛周围皮肤发黄就显得特别的明显。眼睛周围的皮肤发黄是由许多的原因造成的:

1.自己的保养不注意;

2.经常的熬夜;

3.是出现了贫血的症状;

4.是肝脏功能出现了一些影响。

二、怎样改善眼周围发黄——食疗调养的方法

(一)可以多吃的食物

1.鸡骨草煲红枣:鸡骨草60克,红枣8枚,水煎代茶饮。适用于阳黄、急黄。

2.溪黄草煲猪肝:溪黄草60克,猪肝50克,水煎服。适用于阳黄、急黄。

3.丹参灵芝煲田鸡:丹参30克,灵芝15克,田鸡青蛙250克。将田鸡去皮洗净同煲汤,盐调味饮汤食肉。适用于阴黄。

4.应吃营养价值高的牛奶、蛋、果汁、冰淇淋等食品,每次的次数要多。

(二)需要注意的食物:

1.忌食辣叔、榨菜、大蒜、肉桂、丁香、茴香、葱、韭、生姜等辛辣之品。

2.忌食糯米、大枣、荔枝等黏糯滋腻之物;

3.忌食马铃薯、豆瓣等易致胀气的食物;

4.忌食动物油、肥肉、狗肉、海鱼、虾子、以及黄芪、紫河车、黄精等补益之品。

5.阴黄之人还应忌食螃蟹、螺蛳、蚌肉、柿于、香蕉、莼菜、生地瓜、生菜瓜、苦瓜等生冷性凉食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