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生姜减肥?

2017-02-01来源 : 互联网

生姜除了作为平时做菜的调料,还有其他很多用途。人体一旦寒气入侵,少许生姜就可以立即起到驱寒作用。而生姜热的特性,使它可以用于消脂瘦身。如何用生姜减肥呢?当下*流行的生姜快速减肥方法,快速更有效,一起来试试吧。

一、如何用生姜减肥

*先我们先来制作蜜糖姜片,准备40克生姜和100克蜂蜜,将生姜洗净后削皮切薄片,放入密封的玻璃器皿中,注入蜂蜜浸泡半天即可。

食谱1:姜片蜜糖水(42卡)

在杯中放入1勺蜜糖姜片,然后注入200毫升的热水混合即可。

食谱2:蜜姜面包(201卡)

将切片面包放在平底锅中烤3-4分钟,然后用蜜糖姜片涂抹在表面来吃。

食谱3:蜜姜酸奶苹果(172卡)

将苹果洗净切开一块一块,保留果皮,放在耐热容器中,然后淋上蜜糖姜片混合,放入微波炉中加热2分钟后取出,再淋上无糖酸奶即可。

食谱4:蜜姜牛奶(169卡)

将200毫升的牛奶倒入杯中,放入微波炉加热2分钟后取出,加入1勺蜜糖姜片后混合即可。

食谱5:姜红茶

(1)、从中医的角度我们已经知道,红茶和生姜有暖身的作用。饮用生姜红茶有益增强身体代谢机能,提高脂肪的燃烧率,促使以前因为饮食过量而囤积的废物排泄体外。断食结束后,可以持续减肥的效果。

(2)、材料:立顿红茶一包,去皮生姜五片,蜂蜜适量。

(3)、做法:把红茶包和生姜一起放入杯中,用九十度以上的水冲泡。等稍温后放入蜂蜜

(4)、要点:如果感觉肚子有灼热的感觉时,要考虑减少生姜的用量**饮用2至6杯就好。

二、生姜的其他用途

1、生姜水泡澡

在盛满温水(水温约40—42度)的浴缸中放入煮过的生姜、米酒和醋,泡浴时水位不要过胸口(避开胸部),浸5分钟休息两分钟,连做5次。这时候你可以感觉到身体发热,汗液把你的热量大量带走。这种沐浴方法不仅可以减肥美白,还可以收紧松弛的皮肤,可对付腰酸背痛。每星期泡一次,每次30分钟效果*佳。

2、生姜水擦身

把鲜生姜拌成汁,再抹在缠好纱布要减肥的部位,之后就做一些轻微的运动,30分钟后取走纱布再沐浴,这样你的热量就被大量带走,你会马上感觉到减肥的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