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刮痧能去眼袋吗?

2017-02-01来源 : 互联网

经常熬夜,难免脸色不好,眼睛疲惫,第二天甚至能看到深深的黑眼圈或眼袋。刮痧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这是众所周知的,而有眼袋也和血液循环不畅分不开。那么,眼部刮痧能去眼袋吗?怎么刮痧去眼袋呢?

1、眼部刮痧能去眼袋吗?

眼部刮痧对眼袋有一定的消除作用。

因为有眼袋主要是眼部周围的血液循环不畅通的结果,而适当刮痧可以促进眼部血液循环,坚持一段时间是可以减轻或者消除眼袋。但是,刮痧祛除眼袋的方法是慢功夫,需要持之以恒。坚持下来,一个疗程后才能真正调节眼周的血液循环,达到理想的效果,特别是对于一些顽固性眼袋患者。

2、怎么刮痧去眼袋?

所谓的刮痧去眼袋,是以疏通经络、健脾益肾、利水化湿、养肌消肿为原则,通过对面部相应穴位进行刮拭,调节眼部经络,改善局部水液循环,加快新陈代谢,缓解肿胀,从而达到消肿去袋的美容效果。

**步刮眼部:

用泗滨砭石标准刮痧板,也即砭板的刃部,从眼部靠近鼻梁处向外经太阳穴刮至耳廓上,单向刮16次。

tips:建议在刮痧前先在眼部涂抹适量的眼霜。

第二步刮太阳穴:

砭板刃部平直向内,上下往复刮16次(往复计1次)。

第三步刮面部:

砭板刃部直立,从鼻头根部向外经颧骨斜上刮到耳廓切线至耳廓上,单向刮16次。

第四步刮额头:

砭板刃部平直向内,从左眉上沿直上、刮到前发际处,再依次向右、到右眉外侧,单向刮整个额头9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