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肌肤减负 春季精简保养法

2017-01-31来源 : 互联网

虽说护肤不能偷懒,可到了春季,有时偷懒保养未必是坏事!就像我们春季要穿轻薄的衣衫,肌肤也要轻护理。简化你繁琐的保养步骤,只取精华,保养效果一样满分!还不快快学起来!

油性皮肤:收敛水+保湿精华

油皮*怕黏腻腻,身为油皮的小编,在春季总有这样的感觉,用完精华后,脸蛋已经够滋润了,为嘛还要加一层面霜?所以干脆收敛水加保湿精华搞定,肌肤润而不腻,刚刚好,出油量也大大减少。白天出门在此基础上涂一层防晒就够了!

干性皮肤:无皂基洁面+精华油

洗脸过度皮肤就会干,我们可以选择无皂基洁面,洗得干净又不会让水分过度流失。趁着脸上还未干,赶紧抹一层滋润的精华油,吸收效果会格外好,而且不敢多油的精华油都能很好吸收,就是这么奇怪!

中性皮肤:滋润化妆水就够了

干性皮肤护理起来就是简单,一瓶化妆水就能搞定。选择冬季用过的滋润型化妆水,先用化妆棉擦拭一遍,再轻拍一次,肌肤就像喝饱水一样滋润。

敏感皮肤:保湿精华+面霜

敏感皮的角质薄,不适宜用化妆棉片来回擦拭。洁面后直接用保湿精华,再涂上面霜锁水,维持肌肤所需的充足营养,让肌肤达到水润状态。

标签: 精简保养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