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混血妆容怎么画?

2017-01-30来源 : 互联网

日系妆容一向在彩妆界里享有盛名,深得大众喜爱。而很多女生对混血儿姣好的面容,卷翘的睫毛和立体的轮廓都很是羡慕。然而这些都不是问题,我们可以通过妆容的修饰来达成这些心愿。看到这里可能很多女生都忍不住问日系混血妆容怎么画?

日系混血妆容怎么画——步骤1

用含华丽珍珠光感的眼影涂满上眼皮,这个妆容给人娇俏活泼的感觉,建议毫不手软地打上富含珍珠光感的底色,上眼皮厚的人范围不用涂太广也没关系。

日系混血妆容怎么画——步骤2

利用剩下的余粉,稍微刷过眼头的部分,稍微打亮眼头能给人优雅的视觉印象。相关阅读:angelababy妆容教程混血妆容精致迷人

日系混血妆容怎么画——步骤3

用焦糖色眼影涂一半的眼皮,一张开眼睛时能看到5mm的眼影为基准,约重复刷2-3次,隐约能看到即可。

日系混血妆容怎么画——步骤4

接着要替眼窝打上阴影,先把眼皮分成一半,再用焦糖色眼影涂在后面。以张开眼睛时能看到5mm的眼影为基准,刷的时候手稍施力,并从眼尾往中间刷,妆感才会自然。

日系混血妆容怎么画——步骤5

用黑色眼线笔画上基本眼线,眼尾和眼睛平行,拉出约1cm的眼线。为了带出温和感觉,通常使用咖啡色眼线,但这边用的是黑色眼线,原因之后再告诉大家。相关阅读:日系混血妆教程步骤图解打造甜美日系大眼妹

日系混血妆容怎么画——步骤6

用黑色眼线笔连接上眼线的眼尾,并往下眼线的中间画,注意要像照片所示,下眼线的后面要描粗一点。

日系混血妆容怎么画——步骤7

用黑色眼线笔填满下眼线。相关阅读:欧美混血妆怎么画图解派对必备吸睛妆容不容错过

日系混血妆容怎么画——步骤8

用略带珍珠光的咖啡色眼影薄薄地覆盖在眼线上,让眼线和眼影稍混合。眼影刷浓一点,让咖啡色能更浓郁地展现,这就是黑色眼线的锐利感和清纯感同时并存的秘诀。

日系混血妆容怎么画——步骤9

用略带珍珠光的咖啡色眼影薄薄地覆盖在下眼皮。

日系混血妆容怎么画——步骤10

夹翘睫毛后,上下眼睫毛都刷上睫毛膏,尤其下睫毛更要仔细刷匀。

日系混血妆容怎么画——步骤11

上眼皮黏上假睫毛,高贵和爱怜感UP!相关阅读:日系混血妆画法步骤让你大眼迷人就是这么简单

日系混血妆容怎么画——步骤12

这个彩妆的另一个重点,就在于红浓的珊瑚色双颊,用不带珍珠光感的珊瑚色腮红大幅从脸颊中央往太阳穴方向刷开,刷的时候画之字形并渐渐往下即可。珊瑚色腮红请选择不带珍珠光感、略带红色的产品。

日系混血妆容怎么画——步骤13

用略带粉红光泽的亮粉增加整体脸蛋的立体感,轻轻刷过眼周底下的三角形区域和鼻梁、下巴等部位即可,很简单吧!

日系混血妆容怎么画——步骤14

整个嘴唇都涂上不带珠光的珊瑚色唇膏,虽然珊瑚色比其他颜色更容易产生唇吻,但使用唇膏可以减少这种尴尬的情况。

日系混血妆容怎么画——步骤15

最后,涂上深珊瑚色的唇蜜即成!

看完了以上内容,还有人会问小编日系混血妆容怎么画这个问题吗?其实你大可不必羡慕混血儿立体的五官、姣好的面容,只要利用妆容的修饰,我们随时都可以变身大眼混血儿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