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颜氏牛油果眼霜好吗?

2017-01-30来源 : 互联网

科颜氏牛油果眼霜好吗?科颜氏是是一个比较老的美国牌子,产品成分比较自然,今天主要介绍的是科颜氏卖得很好的一款眼霜——科颜氏牛油果眼霜。

一、科颜氏牛油果眼霜成分

鳄梨油---鳄梨油提取自美洲热带树木的果实,是一种富含脂肪酸的润肤剂。鳄梨油被认为是各种果实油中保湿效果*好的。它也是氨基酸。

蛋白质,维他命A,D,E和钾的天然来源,有助于皮肤保湿能力的**。

胡萝卜素---胡萝卜素*先提取自胡萝卜。用做护肤品时,可以给肌肤橙色的色彩。

牛油果油---牛油果油是一种从牛油果树的种子中提取的浅白或浅黄色脂肪,可以防止肌肤脱水**肌肤弹性,改善干性肌肤的外表。

二、牛油果眼霜的特点

1.淡黄色(透一点点绿色,不过俺色弱没看出来),亲切无香。

2.用指肚轻点的手法,原本质地有点稠的眼霜就变得水水的,容易吸收。

3.虽然质地比较厚重,但是却不易起脂肪粒。

4.保湿****,可舒展干纹。

5.涂上很舒服,契尔氏主要是植物产品,通常无刺激。

6.保湿时间超长,涂了牛油果后再上眼妆,**都不会起干纹。

三、科颜氏牛油果眼霜适合什么年龄的人用

科颜氏牛油果眼霜适合成年人使用。

科颜氏牛油果眼霜含维他命A,帮助肌肤角质的新陈代谢正常化,保持弹性与光滑。牛油果油(AvacadoOil),富含蛋白质及维他命A,渗透性高,常用于润肤乳及**油,可改善松弛老化的肌肤,并具有滋润与镇静功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