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颜氏高保湿面霜怎么样?

2017-01-30来源 : 互联网

科颜氏高保湿面霜怎么样?补水保湿的产品有很多,选择适合自己的一款非常重要,喜欢科颜氏这个品牌的MM可以来了解一下这款面霜。

科颜氏高保湿面霜怎么样?

科颜氏高保湿面霜是一款质地清爽的24小时日常保湿霜,使用后肌肤感觉舒适和明显地水份均衡;在吸取和吸收空气中的水气时,帮助肌肤减少水份的流失。适合肤质:全部肤质,特别适合干燥缺水的皮肤。

科颜氏高保湿面霜适合多大年龄?

科颜氏高保湿面霜适合18岁以上。

科颜氏高保湿面霜萃取自南极的冰河醣蛋白,具有防冻、抗干燥,强效的保湿功效。能锁住肌肤表面水分并吸收空气中的水气,达到全天候不间断的保湿效果,使用后肌肤感觉舒适和明显地水份均衡;在吸取和吸收空气中的水气时,帮助肌肤减少水份的流失。即使是在气候严峻的环境之中也可发挥防护伤害。另外,科颜氏高保湿面霜质地清爽,提供24小时的保湿,在**中持续补充水份。在严酷天气下,可让肌肤明显地水份均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