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后能用喷雾保湿吗?

2017-01-3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妹纸都以为化妆后用保湿喷雾会导致花妆的问题,化妆后能用喷雾保湿吗?今天小编就来解答这个问题。

保湿喷雾的作用:

喷雾主要成分是矿泉水或温泉水,以保湿、舒缓、镇静为主,对于敏感性肌肤极好的。

喷雾的设计也会比瓶装的化妆水更方便,用量也比爽肤水要节省一些。

有些妹纸就特喜欢将喷雾当爽肤水,脸上干燥时随手一喷,化妆棉都省了~

化妆后能用喷雾保湿吗?

化妆后可以使用喷雾。化妆之后使用保湿喷雾目的就是为了定妆和增加皮肤湿润度的。不过,在选用保湿喷雾时要选用喷出水珠小而密的那种,若喷出大滴就会适得其反,造成脱妆。

保湿喷雾的正确使用方法:

喷:喷雾距离脸15-20公分,稍微仰头,尽可能承接最多水分。

拍:用指腹轻拍全脸,帮助水珠吸进肌肤里。

擦:如果还有少量无法吸收,用面纸轻轻将剩余水分擦干,避免自然风干。

保湿喷雾补妆的使用方法:

1、可用面巾纸盖住眼部(彩妆)。

2、将喷雾均匀喷于肌肤上

3、再用面巾纸轻轻按干,然后再进行补妆,这样妆效会特别清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