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树精油可以直接涂脸吗?

2017-01-28来源 : 互联网

茶树精油以茶树为提取物制作而成,具有杀菌消炎、*疗咳嗽感冒等功效!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茶树精油可以直接涂脸吗,茶树精油的功效与作用等相关攻略。

什么是茶树精油

茶树精油原产于澳洲,为茶树的提取物。具有杀菌消炎、收敛毛孔、*疗伤风感冒、咳嗽、鼻炎、哮喘,改善痛经、月经不调及生殖器感染等功效。适用于油性及粉刺皮肤,*疗化脓伤口及灼伤、晒伤、香港脚及头屑。使头脑清醒,**活力,抗沮丧。

茶树精油可以涂脸上吗

大部分单方精油都不可以直接涂在脸上,因为精油的浓度非常高,直接涂在脸上会灼伤皮肤。不过,纯的薰衣草精油、茶树精油可以少量点涂在脸上。比如,脸上长痘痘了,可以用棉签点涂少量的茶树精油(敏感型肌肤慎用)在长痘痘的地方。痘印和有一些疤痕可以点涂薰衣草精油去痘印和淡化疤痕。这两种精油也只是少量点涂,如果需要大面积使用,必须稀释后才能使用。

使用精油的注意事项

1.由于精油的浓度非常高,因此千万不要将精油内服。

2.在孕期内避免使用某些精油,因为其中一部分会导致月经紊乱,并且其中某些利尿成分可能会使胎盘中的液体流失。

3.一些精油可能会导致皮肤对太阳紫外线过敏,所以在使用后4小时内避免皮肤直接暴露在阳光下。这些精油包括:佛手柑、柠檬、甜橙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