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c和fancl卸妆油哪个好?

2017-01-28来源 : 互联网

dhc和fancl卸妆油哪个好?好的卸妆油应该是能够深层清理皮肤但是又不会给皮肤造成太大的刺激,从这点上来说,dhc和fancl卸妆油都是比较受到消费者信赖的产品。不过,今天我们还是把两者做一下比较吧。

dhc和fancl卸妆油哪个好:清爽度

用后是否清爽也是考量卸妆油好不好用的标准之一,DHC与FANCL卸妆油在清爽度上PK,FANCL卸妆油要比DHC更加清爽一点,有些油性肤质的朋友使用了DHC橄榄卸妆油后觉得还有有些油腻。

dhc和fancl卸妆油哪个好:卸妆力

FANCL感觉卸的很干净卸妆很迅速的几乎擦上就可以卸掉。虽然DHC的橄榄卸妆油卸妆力也很强,但比起FANCL卸妆油还是稍微差了点哦。

通过小编的介绍,你知道dhc和fancl卸妆油哪个好的答案了吗?想要入手一款卸妆油的美眉赶紧去选购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