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面膜后脸上长痘痘是怎么回事?

2017-01-23来源 : 互联网

一般来说女人都是会敷面膜的,然后有些牌子的面膜是不适合自己的,甚至导致脸上长痘痘。那么用面膜后脸上长痘痘是怎么回事?用面膜后脸上长痘痘怎么办?

一、用面膜后脸上长痘痘是怎么回事

1、目前根据你的描述很有可能是对面膜过敏的导致的,目前建议你最好是停用该面膜,用温水洗脸,也可以用冰牛奶加水来敷脸缓解。

2、肌肤在过度干燥缺水的状态下,使用补水超好的面膜,肌肤大剂量吸收水份,易出现应急性刺激,长痘,只需停用几天后,再继续使用就没有任何问题了。

3、敷面膜前必须深层洁面,把脸洗干净,没有彻底洁面的话,毛孔中的灰尘粉粒,辐射残留物,空气环境中的污染尘埃,油脂代谢物很容易诱发长痘。

4、皮肤也需要透气,别给皮肤太重的负担,过度营养也会造成肌肤长痘的诱发因素,所以皮肤一定要循序渐进的给予适度的营养,慢慢和代谢细胞一起走,才能真正修复好肌肤!

5、敏感性肌肤,在四季交替时节,或者更换品牌的时候,由于肌肤适应能力较弱,易出现更换型长痘,暂停几天,再继续使用

二、用面膜后长痘痘怎么办

面膜的营养成分很高,也有可能是你皮肤无法吸收所致。若是如此,你就少做点面膜,一周一次完全就可以了。

还有一种可能是你对用过的这几款面膜过敏,也很容易长痘痘。那么你就要停止使用这几款面膜了,换一个牌子的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