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底液的颜色怎么选?

2017-01-22来源 : 互联网

粉底液的颜色怎么选?选择粉底液的颜色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合适的粉底液可以有效地遮瑕和均匀肤色,下面小编就教教大家根据肤色选择粉底液的技巧。

一、粉底液的颜色怎么选

1.多女孩使用粉底时最大的毛病是:选择比她们的肤色浅很多的粉底,以为这样可以让她们的皮肤显得白嫩。事实上这会使肤色看上去很不自然,好象戴了假面具一样。正确的做法是:选用和你的脖子肤色相近的颜色,或者比脸部肤色深一号的颜色。

2.如果你想更专业的话最好准备三种颜色(深色、浅色、中间色)的粉底。浅色

3.粉底比你的肤色浅一号,使用在T字部位(额头、鼻梁);中间色粉底与你肤色最接近,作为整个脸部的底色;而比你肤色深一号的粉底则用在两颊、下巴等处以修饰脸形。

4.你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灵活应对,比如很多人T区肤色较其他部位暗沉,你可以选用比脸颊部位肤色浅一号的粉底只涂抹在T字区,这样整个脸的立体感也就出来了。

5.紫色系粉底可中和干枯蜡黄的肤色,令肌肤看上去白里透粉。

二、使用粉底液的技巧

1.粉底液不要用到100%

突出五官后,肌肤色斑不会那么明显,因此在底妆阶段,100%的遮盖度加上局部妆容的再次遮盖就会显得过分。所以当然可以留出30%的破绽哦!

2.用粉底液打造更加健康的肤色!

技巧(1)、采用盖章式涂抹

在涂抹粉底液时可以选择盖章的方法。色调偏暗的部位要稍微多用些粉底,不然会无法遮盖瑕疵。因此最开始一定要做盖章式涂抹法,只在必要的地方做必要的遮盖。

技巧(2)、像美容液一样晕开

由脸部内侧像外侧推开,因为已经在需要的位置涂抹了适当的粉底,所以千万不要用力一下推开,一点点地让其更加自然地晕开就可以了,就好像使用美容液时的感觉一样。

3.最少量地使用粉饼!

在用手充分贴合粉底液之后,用粉较少也不容易晕妆。所以如果不希望辛苦打造的光泽感消失的话,就尽量少用粉。

4.选择散粉的技巧

散粉要选择透明颗粒型,能够当做高光使用,让暗沉的部分更加明亮,但是也不要选择太过闪亮的类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