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性皮肤怎么护理?

2017-01-22来源 : 互联网

混合性皮肤兼有油性皮肤和干性皮肤的两种特点,中国大部分人都属于此类皮肤。那么混合性皮肤怎么护理?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混合性皮肤怎么护理?

1、每天清洁皮肤时,在出油的部位多洗一次,在出油的地方,三天可以用进行一次深层清洁(去除角质)。

2、洗脸不要太大力,觉得T字区特别油,可以在出油的部位多洗一遍,两颊用力轻柔一些。选择适合混合性肌肤的洁面产品,啫喱的质地很清爽,用起来很舒服。

3、在日常保养时,要加强保湿工作,不要涂油腻的保养品。

4、干燥的部分要着重保湿,用热敷促进新陈代谢,做化妆水,保湿乳液加强保湿,以补足水份。

5、每周做1~2次面膜,达到深层清洁和补水的目的。如果你觉得自己肌肤干燥紧绷问题严重,就可以用专门补水的面膜。如果毛孔粗大和出油问题严重一些,可以试试海洋矿物泥面膜,来抽取毛孔中的污垢,吸去多余的油分。

6、再好的外部保养也离不开自身内在的科学合理调养,良好的睡眠和合理的饮食与适当的锻炼是自身各器官得到*好运转,从而使得肌肤呈现出健康的良好状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