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梵希禁忌之吻16号多少钱?

2017-01-21来源 : 互联网

纪梵希禁忌之吻16号唇膏中注入珍贵的黑玫瑰油,不仅具有超凡的滋润度,水亮的唇妆效果,更有丰唇的功效!超级炫酷拉风的黑色变色唇膏也再度来袭。MM们肯定还是关心纪梵希禁忌之吻16号多少*的问题吧,下面就来看看吧。

纪梵希禁忌之吻16号多少*?

中国专柜价格:320元/3.3g

美国丝芙兰价格:裸价33刀,折合人民币220元左右。

纪梵希禁忌之吻16号试色

纪梵希禁忌之吻16号,是**出名的一款颜色,现在都好像还有点不好买到,黑色的膏体简直帅哭!其实啊它可是个伪装重口,却能根据ph值变色的唇膏,在手上其实不怎么显色。刚上嘴的时候是淡淡的透着黑色,但是慢慢就会发现,变成了透透的梅子色,还能够叠加在其他口红之上改变色调呢。是一款相当有趣的唇膏,拿出来补妆感觉很吓唬人。

因为人体每天的酸碱度都会有变化,所以说,每次涂这款唇膏肯定乐趣无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