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chili试色 比较显白适合黄皮

2017-01-21来源 : 互联网

mac chili这款口红据说是因为秀智妹子红起来的,毕竟是韩国的国民初恋嘛,秀智妆一直被广大MM模仿。今天小编就带来macchili试色,看看你喜不喜欢吧。

mac chili是没有代替色的一只**,秋冬*爱,上嘴我会先涂不那么腻的润唇膏不然真是干干干,但这种色就是哑光才好看啊!

红遍全亚洲的秀智色,气质铁锈红,其实真正上唇**不是秀智海报色。薄涂偏橘,厚涂是砖红色,有淡淡的巧克力味,好处是不太挑人,如果不想继续软妹,又没有信心驾驭正红色,Chili是个不错的选择。

标签: mac chili试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