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不卸妆睡午觉吗?

2017-01-21来源 : 互联网

午睡是很多人都要的习惯,尤其是在夏季,午睡后才会有精神应对下午的工作。对于女性来说可以不卸妆睡午觉吗?午睡不卸妆的危害有哪些?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可以不卸妆睡午觉吗?

*好是卸妆后午睡。如果条件允许,睡午觉的时候卸妆当然更好,这样虽然麻烦一点,但是能让肌肤更自由的呼吸。而且在午睡的时候,脸上的妆容也容易蹭到枕头上,在下次睡枕头的时候,又会反过来弄脏脸上的肌肤。

注意!很多办公室白领中午只是趴着睡一会,卸起妆来一来卸妆用品不足,二来也实在麻烦,可以自己权衡,**晚上睡觉前**卸妆就好了。

午睡不卸妆的危害:

*先,不卸妆睡觉一个是容易花妆,睫毛上的睫毛膏以及眼线容易脱落,弄不好还会弄到眼睛里面。

其次,化妆品会堵塞毛孔,影响肌肤呼吸,这会加速皮肤衰老。而且睡觉的时候,无意识的摩擦脸部肌肤,容易将化妆品揉进毛孔里面,造成毛孔堵塞、让毛孔变得越来越粗,还容易引起发炎长痘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