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i Brown25周年特别套装试色

2017-01-20来源 : 互联网

BOBBI BROWN世界**专业彩妆品牌,有好莱坞裸妆皇后之称,在好莱坞、时尚界乃至各**时尚秀场中皆享有盛誉。Bobbi Brown25周年特别套装,是十支mini黑管唇膏,下面一起来看看这十支唇膏的试色吧!

Bobbi Brown25周年特别套装试色

Bobbi Brown25周年特别套装是十支mini黑管唇膏,黑色皮革包装,打开就是复古高贵的红色丝绒,真的太戳我啦~冲着颜值也不能放过啊。包含了从日常到浓郁的色系,非常实用,值得一收,半哑光的质地。

Bobbi Brown口红试色:orange

明橙红,看膏体还以为是砖红色,但涂出来是明艳的大橘子,薄涂偏橘色,厚涂偏向番茄红,显白。

Bobbi Brown口红试色:balckberry

梅子酱,虽然颜色薄,但是覆盖度足够,是十只里*暗黑的颜色。

Bobbi Brown口红试色:salmon

裸肉橘色,这支不太容易涂匀,颜色覆盖度低,需要带妆,但是也不会显得没气色,充满少女的feel。

Bobbi Brown口红试色:beige

裸色,跟唇色比较接近,虽然日常但是趣味性和吸睛度不高,涂了跟没涂差别不大。

Bobbi Brown口红试色:raisin

玫瑰豆沙色,强烈**,气质沉稳,充满风韵,日常必备,质地也比前两只饱和顺滑很多。

Bobbi Brown口红试色:brown

棕调豆沙色,在土色和豆沙之间**的平衡,带一点灰度,可日常可欧美,嫩很好的适应不同风格的妆容。

Bobbi Brown口红试色:rose

也是一只豆沙色,比brown多了一点奶茶调,也是百搭的气垫色,这支有一点染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