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眼部除皱面膜

2017-01-2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年龄的增长,眼部肌肤慢慢出现松弛的情况,细纹也逐渐显现,不仅影响整体妆容,还暴露年龄。怎样去眼部皱纹***呢?今天,小编分享几款自制眼部除皱面膜,帮助肌肤润泽,防止皮肤老化。

自制眼部除皱面膜:牛奶

材料:牛奶、橄榄油、面粉

方法:取一小勺纯牛奶,并在其中加上5滴橄榄油和少量的面膜,充分混合搅匀,洁面后将其涂抹在脸上,15分钟用温水洗净。长期使用可消除面部皮肤上的皱纹,增加皮肤活力和弹性,使皮肤清爽润滑。

自制眼部除皱面膜:银耳

材料:银耳、白芷、茯苓、玉竹各

方法:以上4种材料各取50g,一起研磨成极细的粉末备用,在每晚临睡前,取5g粉末配和3g面粉,加上少量的清水调匀,次日清晨洗去。这种材料都具有滋养肌肤的功效,而且还能有效去除色斑。

自制眼部除皱面膜:橄榄油

材料:橄榄油、蜂蜜

方法:取适量的橄榄油加热到37度的样子,然后再添上适量的蜂蜜,取一片面膜纸放入浸泡其中,浸透后敷在脸上,20分钟后取下。有防止皮肤衰老,润肤祛斑除皱之效,适用于皮肤特别干燥者。

自制眼部除皱面膜:黄瓜

材料:黄瓜汁、蜂蜜

方法:准备好适量的鲜黄瓜汁,在其中加上少量的奶粉和蜂蜜,充分搅拌均匀涂抹在脸部,20-30分钟后洗净,或将黄瓜洗净切薄片直接贴于脸部。具有润肤、增白、除皱的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