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睡眠面膜排行榜

2017-01-19来源 : 互联网

睡眠时间是*佳的护肤时间,懒美眉们不喜欢繁复的护肤工作?那就简单的敷上睡眠面膜吧,既能保养肌肤,又能省时间,非常方便。但是,现在睡眠面膜牌子众多,哪个才好用呢?下面一起看看美白睡眠面膜排行榜

美白睡眠面膜排行榜No.1 御泥坊洋甘菊舒缓矿物睡眠面膜

**指数:★★★★★

本款睡眠面膜蕴含矿物精华水、洋甘菊萃取液、甘油。有抗氧化、美白、滋润补水、促进毛细血管的血液循环的功效.其中的洋甘菊精油,更能有助于改善过敏的皮肤,持久舒缓柔敏,很适合敏感皮肤的MM使用。

美白睡眠面膜排行榜No.2 泊美肌源恒润睡眠面膜

**指数:★★★★★

这是一款物美价廉的睡眠面膜。成分安全温和,内含丰富的胶原蛋白和植物精华,能在睡眠中为肌肤注入慢慢的水分和养分,改善肌肤干燥。除了保湿之外,控油和均匀肤色的效果也都很不错哦。

美白睡眠面膜排行榜No.3 olay水感透白亮肤睡眠面膜

**指数:★★★★★

这款睡眠面膜为啫喱状的,质地非常清爽舒爽,即使涂抹在眼部肌肤也不会长脂肪粒。蕴含水润舒缓因子,层层渗入肌肤底层,充分舒缓肌肤, 有效帮助改善**白天的紫外线伤害,达到由内而外的透视美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