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毛巾敷脸有什么作用?

2017-01-19来源 : 互联网

平时我们经常会用热毛巾来敷身体的某个地方,可以消肿、去红血丝,你用过热毛巾敷脸吗?热毛巾敷脸有什么作用呢?一起来了解一番吧。

热毛巾敷脸有什么作用

用热毛巾敷脸可以促进脸部的血液循环,使脸部细胞得到滋润,帮助肌肤放松,打开脸上的毛孔,更好的清洁肌肤。在敷面膜前先用热毛巾敷脸,可以促进肌肤对面膜的吸收。对于眼睛、脸颊部位进行局部热敷,起到的作用也不同,而且任何肤质都可以用热毛巾敷脸。

热毛巾敷脸有什么作用:眼睛

用热毛巾敷眼睛可促进眼部血液循环,防止眼干。长时间看电脑、手机荧幕后,用热毛巾敷眼可减轻眼睛疲劳和疼痛。经常热敷眼睛,还可以改善黑眼圈。

热毛巾敷脸有什么作用:额头

出现头痛症状后,可将热毛巾热敷额头、太阳穴、颈部等位置,每天不定时敷几次,每次20分钟,可缓解疼痛。

热毛巾敷脸有什么作用:脸颊

每天用热毛巾敷脸颊,可以缓解脸部水肿的情况,促进毛孔的收缩,对于皮肤的保护具有很好的作用。使用热毛巾敷完脸之后一定要使用凉水敷脸,能够缩小毛孔。

如何用热毛巾敷脸?

把脸洗干净,再将一条洁净的毛巾折成条状,浸在37~39摄氏度的热水中一两分钟,取出来轻轻拧干,摊开敷在脸上,等毛巾冷了之后再放热水中浸泡,重复3~5次,每天可以不定时地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