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毛巾敷脸的正确方法

2017-01-19来源 : 互联网

用热毛巾敷脸可以清透毛孔、促进血液循环,具有很好的护肤功效,妹子们可以多试试热毛巾敷脸,下面,我们来学习一下热毛巾敷脸的正确方法吧~

热毛巾敷脸的正确方法

准备一条干净的毛巾,在37~39℃的温水中浸泡一会儿,取出来轻轻地拧干,将毛巾摊开,敷在脸上。敷的时候*好是躺着,这样可以不需要用手扶住。大约5分钟左右取下毛巾,再用温水浸泡,如此重复3~4次,**不定时地敷几次。

热毛巾敷脸的正确方法一、早晨起床后

早晨起床后,肌肤通常浮肿并暗淡,在洗脸之前用热毛巾对肌肤进行一分钟左右的热敷,这时候,毛细血管城门大开,后续的洁面可以更有效的祛除油脂,让毒素与废弃物沿着毛孔顺利排出,改善暗沉的肤色。

热毛巾敷脸的正确方法二、敷面膜之前

敷面膜之前的热敷尤其重要,因为只有毛孔尽量打开,面膜中的营养物质才能**被吸收。不管是补水面膜、美白面膜,还是清洁面膜,敷之前用热毛巾敷脸,都可以让面膜起到更好的效果。

热毛巾敷脸的正确方法三、去角质之前

在使用去角质产品之前,用热毛巾敷脸,毛孔大开后,有利于去角质的成分深入毛孔,将皮脂和老旧杂质全部带出。但是去完角质之后,要用冷水敷一下脸,或者用毛孔收敛水冷敷,避免毛孔变得粗大。

热毛巾敷脸的正确方法你都get到了吗?虽然用热毛巾敷脸可以有效护肤,但是不宜太过频繁,温度也不应太高,否则会烫伤肌肤皮层,导致毛孔过度扩张难于收敛,细菌进入而引发炎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