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次元壁 举重妖精也爱二次元发型

2017-01-19来源 : 互联网

近期《举重妖精》热播,扑面而来的青春荷尔蒙让人跟着两位主角也回到了自己的青春校园时期。李圣经那一头靓丽的杏桃橘“拨拨头”和二次元露眉刘海,让人隔着屏幕就感受到了“举重妖精”那股子让游泳天才都变醋王的鬼灵精怪。

打破次元壁发型**招——露眉刘海

萌萌的露眉齐刘海有一种蜜汁幼齿感,不仅**回头率,更是“减龄卖萌”的*佳利器,好像停留在16岁未满的少女时代。

不过要说二次元刘海的**,大概非《那个杀手不太冷》里的娜塔莉波特曼,厚重的妹妹头、露眉*******er……这些元素凑在一起,就是放在当下毫无置疑也是走在流行前线的潮人一枚。

打破次元壁发型第二招——双丸子头

丸子头是个“扮嫩”好手,然而普通的丸子头早就已经入不了时尚爱豆们的眼,“冲天丸子头”、“花瓣丸子头”,这些2.0和3.0版本的丸子头在鬼灵精们手里再次突破新高度,萌系指数翻倍双丸子头才是大写加粗的潮,时尚指数立马+10086!

丸子头怎么扎:

Step1:在耳后斜45度的位置扎两个马尾辫;

Step2:用梳子倒梳,将马尾辫打出蓬松感,然后喷上定型喷雾;

Step3:揪起马尾辫的发尾,按你喜欢的方式缠绕,在缠绕的过程中注意不要大力气的去按压头发,让它保持蓬松的状态;

Step4:重复Step 2,另一边也同样扎出一个花瓣丸子;

Step5:打理刘海的头发,完成!若没有刘海的宝宝们要将鬓角的发丝多拽出来些,微微的凌乱感能让丸子头萌感激增。

打破次元壁发型第三招——梦幻染发

除了各种造型,二次元人物们的发色同样也是**超现实感的元素。亚麻色、浅金色已经不够玩,粉色、紫色、绿色这些才够博眼球。

鹿晗本身名字已经够二次元了,本人更是活************隽俊美少年。秀气的脸型,精致的五官,那双让女生看了也羡慕的鹿眼,玩起各种二次元发色来也**无压力。

Tips:二次元发色固然美,但是浅色头发想要**还原试色样板要做的牺牲也不是一般大。做过浅色系染发的妹子都知道,不漂到发色变白,怎么能够染出漂亮的冰淇淋色。所以,然后的护发工作一定一定好做好,发质好,才是硬道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