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秀眼霜怎么用?

2017-01-18来源 : 互联网

雪花秀眼霜怎么用?雪花秀有四款的眼霜,都属于很好涂抹和吸收的,不过就算是这样,也需要用对方法,才能得到更好的效果哦,赶快学学雪花秀眼霜怎么用吧!

雪花秀眼霜怎么用:雪花秀闪理紧致眼霜用法

早晚使用精华后,取适量闪理紧致眼霜,柔和涂抹于眼周肌肤,*后用指尖轻柔拍打帮助眼霜吸收。从眉头处开始,以中指和无名指随着眉毛轻轻按压,以滑动的方式按内眼角、外眼角、眼睛下方,以大拇指和食指按压眉毛部位放松眼周肌肉,以食指沿眉骨轻柔按压,先按眉骨内圈,再按眉骨外圈,重复2~3次。

雪花秀眼霜怎么用:雪花秀人参紧致**眼霜用法

早晚使用精华露后,取适量人参紧致**眼霜,以指尖分3~4次点于下眼睑。再用无名指画圆圈般均匀涂抹至吸收。用无名指沿眼部轮廓,由外至内,轻柔的以画圈方式均匀涂抹,并稍作提拉。用指上剩余眼霜,按鼻梁往上轻轻按压至眉心处,舒缓吸收后收尾。

雪花秀眼霜怎么用:雪花秀滋晶雪肤美白**眼霜用法

早晚使用水乳后,用指尖取适量滋晶雪肤美白**眼霜,轻柔涂抹于眼周,并使用**头**眼周肌肤帮助吸收。

雪花秀眼霜怎么用:雪花秀珍雪眼霜用法

早晚使用精华露后,取适量臻秀**多效眼霜于手背,利用指尖点于下眼睑、眼角及上眼皮处。再利用双手的中指和无名指**般轻柔涂抹开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