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秀眼霜怎么样?

2017-01-18来源 : 互联网

雪花秀眼霜怎么样?雪花秀的护肤品近来非常受欢迎,虽然眼霜只有很少的几款,但是使用的人也不少,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雪花秀眼霜怎么样。

雪花秀眼霜怎么样:闪理紧致眼霜

淡淡的**味,乳霜质地,比较轻薄。点涂到眼部之后,**时感觉特别光滑,很容易吸收。很保湿,比较滋润,还有些些清凉感,适合偏干的眼部皮肤。而且很清爽,不油腻,不用担心长脂肪粒。挤压式泵口,方便也卫生。

雪花秀眼霜怎么样:人参紧致**眼霜

**人参味道,闻着很舒服,用起来心里会很踏实。非常滋润和保湿,涂抹后滋润到看不出干纹,用过之后一整天眼周都不干不紧绷,细纹干纹明显有改善。滋润但不会出现脂肪粒,上妆时不会像某些品牌那样搓泥。

雪花秀眼霜怎么样:滋晶雪肤美白**眼霜

冰凉的锌合金属**头,使用方便卫生。质地不是很水润,但是也很好涂抹,吸收快,不起脂肪粒。不是特别滋润,需要先上个滋润补水的打底,但是去黑眼圈****,用一周就会发现黑眼圈淡了。

雪花秀眼霜怎么样:珍雪眼霜

润而不油,很好吸收,用完细纹会不见,适合轻熟龄眼部有轻微问题的妹子们。不仅很滋润还能有效改善眼部疲劳问题,号称细纹小熨斗,每次一只眼睛用一颗绿豆的量就够了,一罐可以用小半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