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紧致面膜怎么做?

2017-01-18来源 : 互联网

自制紧致面膜怎么做?鸡蛋清中含有皮肤所需要的多种物质,用来自制面膜是*佳的保养品,而且价格也便宜,下面,小编就教你几款有效的DIY鸡蛋清自制紧致面膜的做法!

自制紧致面膜:香醋+蛋清

方法:将新鲜鸡蛋浸入醋内,72小时捞出,取蛋清备用。在每天晚上睡觉之前用蛋清涂面,等面膜干后就可以用清水洗净,一周两次即刻。

功效:这款面膜可以润肤紧肤去皱,醋不仅可以杀菌,还可以清除粉刺、黑斑,使肌肤更细腻。

自制紧致面膜:番茄+蛋清

方法:*先把番茄洗净榨汁,然后把一个鸡蛋清加一勺番茄酱调匀,均匀敷在脸上,等干透后洗净即可。

功效:这款番茄蛋清面膜很清爽,有紧肤的作用,番茄酱中含有大量的番茄红素,可以清除导致皮肤老化的自由基。

自制紧致面膜:绿豆+蛋清

方法:将绿豆粉添加适量蛋清调成糊状,再加入薰衣草精油,搅拌均匀。将调制好的面膜敷于脸上,15分钟后再用温水将脸洗净。

功效:杀菌、排毒,收敛脸部肌肤,防止青春痘、粉刺产生,很适合油性肌肤。

标签: 自制紧致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