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皮肤抗氧化 吸引小鲜肉可以吃这些

2017-01-17来源 : 互联网

害怕衰老,这是可能是大多数姑娘们都会有的心理。其实有一些食物是能够增强是我们身体的抗氧化能力的。吃什么皮肤抗氧化?抗氧化需要**一个健康合理的作息时间,不能吃太多刺激性食物。想延缓身体衰老的朋友,快看看女生吃什么可以***吧。

吃什么皮肤抗氧化?鲑鱼

鲑鱼是所有三纹鱼(Salmon)、鳟鱼(Trout)和鲑鱼(Char)三大类的统称。女生吃这种鱼类,能摄取omega_3多元不饱和脂肪酸,可以平衡身体里两类不饱和脂肪酸的比例,相应的起到抗氧化功效。

鲑鱼的热量低但饱腹感强,女生多吃鲑鱼,不仅可以抗氧化防衰老,还可以起到嫩滑肌肤和塑身减脂的作用。

吃什么皮肤抗氧化?牡蛎

牡蛎又称生蚝,《**纲目》记载:“牡蛎肉多食之,能细活皮肤,补肾壮阳,并能*虚症,解丹毒”。由此可见,牡蛎是一种很好的抗氧化衰老的食物。女生吃牡蛎***,还能起到减少自由基,防止皮肤氧化过度,防皮肤干燥的作用。

吃什么皮肤抗氧化?菠菜

研究已经证明菠菜提取物具有促进细胞增殖,减少自由基的抗氧化***的作用,既能防止皮肤出现皱纹,又能增强肌肤的青春活力。

菠菜还有补铁的作用,铁元素是许多不爱吃肉的女生缺乏的一种元素。不过,经常吃菠菜可以补充铁元素,除了抗氧化之外,还有使肌肤红润的效果。

吃什么皮肤抗氧化?苹果皮

***吃什么?***可以吃苹果皮。为什么是苹果皮呢?这是因为苹果皮虽然分量不多,但是维生素C、花青素含量**丰富。这些活性物质,对于女生肌肤抗氧化都是很有好处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